小瓶盖儿

我决定活得有趣

时间过去了两年
那个让我着迷的你已经走远
那个曾让你笑让你温暖的我也离开了
骑车单车,坐在后座,听着耳机,抱着你,吃着煎饼果子的日子再也不会再有了,曾经说过的永远,许过的诺言被时光冲散。那些写着爱情的纸条,盛着爱意的水杯,穿过的情侣装都落上了灰,我会时不时想起你,我知道你也是。那个夜晚,你抱着我说我们走散了这条街就是我们的老地方,在这里可以再找到对方,老地方没有了,盖起了新房,许诺也不必提起,你过得好,我也过得好,各自安好。我的青春是场梦,因为你的爱,因为喜欢你,梦是彩色的梦,我的喜怒哀乐,我的春夏秋冬,我的日与夜,走过的操场,马路,呆过的教室,餐厅,留下了你的痕迹,留着我的回忆。丢了你,有遗憾,不过没关系,人生总是有遗憾,才让人懂得珍惜的珍贵。老地方,历经沧桑,踏遍万千风景,再寻那曾做过的梦,再梦一梦那时的青涩的你我。

评论